5.08.2012

《失戀33天》



終於看了早前在內地很紅的《失戀33天》。很多評論都認為這部電影言過其實,或許就像《春嬌與志明》,愛情小品,受落的會覺得驚為天人,沒有被感動到的,會覺得矯揉造作。我嘛,還好吧,看得挺開心的。

故事由女主角黃小仙被最好的朋友搶去了男友開始,講述她失戀33天的故事。男主角王一揚(戲中被女主角稱為王小賤)是黃小仙的同事,最後二人當然很old-school地開始了戀情,之間沒什麼驚天動地的劇情,但就看得舒舒服服的。

這類電影必定出現大量的所謂金句,我感性病發作,聽過黃小仙說過這句對白後,忽然覺得好感觸:「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,這段感情裡,原來我們勢均力敵,結尾處統統慘敗,我毀掉的,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;而他欠我的,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。」

再想說的就是,男女主角所住的地方、工作的辦公室也太美了吧,尤其是那個地板,好有格調。

沒有留言: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