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1.2009

工作狂

究竟我是不是工作狂呢?

近日經常想到這個問題。明明我是懶人一個,為什麼忽然會變成別人眼中的工作狂?

新工作安排下,要處理的事突然倍增,亦要兼顧「極早班」及「通宵班」的同事及事務,昨日凌晨五時半便接到通宵同事的來電「查詢」,經過幾通電話,問題暫時解決,不過,睡意全消,只好起床,上上網,看看書,終於,早上七時能再次入睡。

說句老實話,雖然工作量多,壓力十級大,但真的真的,感覺仍然良好。

有點擔心,我是否已經變成工作狂呢?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如你想說,我買了小團圓但根本沒有時間和精神看。oh my god。
找天一起去拍照,忘記所有工作,好嗎?

你的靚朋友

Kakeung 說...

當然好啦,去影什麼呢?

匿名 說...

um..你知我體力有限,又要拎大玩具,最好不用走那麼多...heehee...
我22/3 or 28/3 okay呀(如果weekend計,因為又好多時要返工!!) 你呢?

超級靚朋友

Kakeung 說...

我28/3得喎,咁等我諗下去邊度影相先....

匿名 說...

好!就328。
你諗下去邊啦!yeah!

靚但又肥的朋友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