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6.2012

倒數

進入倒數兩星期,工作開始變得沒那麼忙,新的項目不會再找我,交接上周已展開,今個星期只要跟進一下。餘下尚有少量最後的手尾要完成,就連年度部門會議,也突然延至我離職後才進行,我只需協助上司做好會議powerpoint及講稿就可以了。

新工作與舊工作之間,只有周六日兩天假期,就當這沒有那麼忙碌的兩星期,是一個借來的假期吧!


希望新工作沒有那麼多電郵,上周電郵的archive突然開不了,原來是我儲下的電郵太多,容量超過了64GB,所以舊版本的lotus開不了,要勞煩system的同事替我安裝新版本,臨走也要裝新software,有點不好意思。安裝後查看,我儲下的電郵數量有近三十萬個,其實每天我已很努力刪除電郵,耐何進度始終不及新電郵傳來之快,周一放假回來,便有數千個新電郵。

2 則留言:

Chris 說...

平時inbox有超過200封電郵已經會令我抓狂!! 你超勁!!果然是ceo!!!



謹祝新工開工大吉!

Kakeung 說...

chris,多謝呀,初初來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慣,電郵check之不盡,雖然未離開,但已估計到,我會掛念這個有幾十萬個電郵的inbox.....

 
;